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游錫堃:願組助選團拼國會過半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今天(12/7)晚間舉辦感恩餐會,雖然競選失利但游錫堃感受到選民的支持與期待,他表示將籌組助選團,在2016年立委選舉時全國輔選,來推動民進黨國會過半。

新北市長選舉雖然失利,但游錫堃人氣不減,被詢及2016大選是否有新考量,游錫堃表示,感謝新北市市民及全國鄉親對他的關切,目前他仍在謝票,未來的事情還需要沈澱一段時間再來思考。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將擔任台灣、新北市的志工和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希望讓新北市的市民生活更好。

媒體追問是否有規劃2016總統大選?游錫堃說,如果一定要看2016那應該分成二件事情,一是他希望能延續他選新北市時的『出頭天助選團』全國輔選來推動民進黨國會過半。二是希望跟隨大家腳步,推動憲政改革,尤其是國會能從並立制改革成聯立制,以及參政權年齡的下修,這些都是當前應該要努力推動的。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