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議員紅不讓 蔡英文:柯P為首的進步大聯盟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12/5)晚間舉辦「出陣奪勝感恩餐會」,黨主席蔡英文、新任市長柯文哲、前副總統呂秀蓮、前主席蘇貞昌等都受邀出席。蔡英文表示,這次選舉柯醫師打出有史以來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最好成績,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也全壘打,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蔡英文說,這次選舉的結果顯示人民對民進黨及柯文哲的期待,選民投票給候選人,候選人就要扛起責任,在台北市能有這樣新的局面,她除率27位民進黨連任議員,及市議員當選新人,鞠躬感謝支持者,也感謝柯文哲「首先要跟柯P說,柯P辛苦了,選戰打得漂亮!」。

蔡英文說,希望「柯市長」領導下,台北市真正有新的改變,她還「正名」,稱以前講「在野大聯盟」,應該改做「進步大聯盟」、「改革大聯盟」,她也希望民進黨市議員,除了支持柯文哲以外,也要實質監督,讓市政符合市民期待。

她說,這一局的結果,顯示市民對台北市未來寄望很深才有這樣成績,所以希望共同勉勵,能夠在台北打開新局,讓台北市民覺得參與這一局是值得的。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