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北市議員全壘打 小英:有柯P的幫忙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12/5)晚間舉辦「出陣奪勝感恩餐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都受邀出席。柯文哲到場被詢問會不會跟蔡英文見面時表示,她有來嗎?那自然就好、自然就好,他說,要找小英,長安東路的辦公室隨時都可以去,「公開只是給你們記者看」。對於民進黨縣市首長聯誼會,柯文哲表示,「人家請我吃飯,時間有空都會去」。

隨後,蔡英文抵達餐廳門口,已經入席的柯文哲特地出來迎接,蔡英文還打趣的說「自不是本來他應該七點十分來,我來的時候他已經走了,他怎麼還在呢?」柯文哲則回應「我坐下去他們說妳來了,我只好出來」。對於跟柯文哲見面,「自不自然」,蔡說,她說「很自然啊」。柯文哲還在一旁搭腔「自然就好」。

柯文哲曾說,與小英見面,兩個人講一下就沒話聊,蔡英文則說,「因為有話,他就說完了」。蔡英文也表示,不會給柯文哲人事建議,因為柯文哲有他人事的佈局。對這次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打出好成績27席全上,蔡英文則表示,當然是有柯醫師幫忙。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