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藍公投主文 蔡英文:內容與立場違背,政治操作!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3/7)公布核四廠公投主文與理由書,公投提案主文題目為『你是否同意核四廠停止興建不得運轉?』。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表示,主文內容與執政黨立場違背,提出這樣的主文,是違反現代民主政治裡面的責任政治原則,同時也是充滿政治操作的作法。

蔡英文說,國民黨的主席、國民黨的總統、行政院長都明確的表示他們支持核四續建,但他們卻授意國民黨的立委提出停建公投的主文,這是違反現代民主政治裡面的責任政治原則,且政治操作非常明顯。

蔡英文表示,對這樣的政府,我要呼籲我們所有人民要團結,要站起來,讓政府在我們走向實質核四停建的路上,可以突破這種種障礙。她也說民進黨內對於非核家園的立場相當一致,也非常團結。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