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非核家園 武力全開』



309全台廢核大遊行明天即將展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與黨部所成立的「台北新女力」婦女聯誼會特別在3月8日婦女節,也是全台廢核大遊行前夕,在人潮較多的榮星花園舉行反核舞成果發表會,搭配著由陳昇及黃連煜所組成的新寶島康樂隊:「應該是柴油的」準備了一支簡短的舞蹈,以輕快的舞步,搭配詼諧且具有嘲諷性的曲調,呼應最近這陣子反核媽媽的心聲,表達台灣人民堅定的反核意志!

高齡80歲的阿嬤說,她不只要孩子還要孫子,要給孩子一個安定的家鄉,不要有恐懼感,看到福島核災造成的傷害覺得很可怕,也很可憐,所以她一定要站出來反核,也呼籲大家309要一起上街反核。莊瑞雄主委表示,希望能藉由這次機會,讓社會大眾也聽見女性反核的聲音。會後,台北新女力成員們也幫忙發送反核旗、宣傳單,向市民朋友們宣傳309廢核大遊行的活動資訊,透過婦女朋友們的力量,極力邀請大家一同上街表達對核電安全的訴求。
  
莊瑞雄主委表示,只因為一個核四到底要不要續建或是停建,搞的全台灣都很不開心,他說「全台廢核大遊行活動是不分藍綠、不分地區的,也並非一次性的活動」,需要全民一起來擔任反核常備戰士,才能一步步邁向我們共同努力建立的「非核家園」。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