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出訪梵蒂岡行前亂 蘇貞昌:府方應多加油



馬英九出訪梵地岡總統府行前作業倉促又混亂,原本不打算開放讓所有體隨行,僅逕自指派輪值媒體及中央社隨團並負擔出訪費用,此舉引起總統府記者聯誼會反彈,最後才在出發前不到12小時開放媒體報名,而且只給四十分鐘的報名時間,使得原本一趟重要的外交行程未出發前就搞得烏煙瘴氣。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3/19)表示,就一個國家來講外交是非常重要的,也只有這樣的機會台灣在國際上能讓大家看得見,馬英九代表台灣到邦交國去這是一件好事,但處理過程如果能夠更圓滿,並且可以透過媒體讓更多人民知道,這應該是要做好的作業,希望總統府在相關作業上能夠更加油。

而馬英九在出訪後首次回應馬唯中居住香港一事,對於大家對馬唯中的維安有疑慮,馬英九說很多台灣人到香港去安全不會有問題,蘇貞昌表示大家的關心相信相關的作法都要做好。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