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藍提核四公投主文 蘇貞昌:人民無法接受!



針對國民黨立院黨團擬提公投主文為「你是否同意核四廠停止興建不得運轉?」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3/7)下午回應表示,國民黨提出的主文命題巧立名目、轉彎抹角這是違反民意,人民絕對無法接受。

蘇貞昌說,早上的地震讓我們更清楚的知道,台灣是處在地震帶上,所有核電廠都在或接近斷層帶上,這也是為何愈來愈多人站出來,越來越強的民意要求停建核四,這已經超越藍綠超越政治。但是今天看到國民黨提出的主文命題卻是巧立名目、轉彎抹角,我們認為這是國民黨企圖用這樣的文字,扭曲,不但是要繼續興建核四廠,更是要繼續願轉,這是違反民意,人民絕對無法接受。

蘇貞昌表示,他要特別提醒大家,國民黨一定會這樣一次又一次、一關又一關的,用各種手段來布置、鋪排一個對停建核四最不利的戰場,我們不能選擇戰場,但人民可以決定勝負,所以309廢核遊行一定要站出來,展現最強的民意、最大的人民力量,一定要成功的停建核四,希望大家一起出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