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李坤儀傳戀情 李登輝:沒有,那是報紙寫的!



昨天平面媒體報導,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傳出戀情,李登輝今天(3/16)出席「見證台灣民主系列論壇」演講前表示,李坤儀跟他說沒這回事,他自己也都不知道有這件事。

今天報紙還寫兩人已經交往超過三年,準備要結婚了,李登輝說,那是報紙寫的,他不知道,他說那都是大家亂寫,大家寫什麼身高180公分、人長得好,人不是這樣決定的,不要這樣想。

他說,要嫁人要嫁個好先生,疼自己、認真、不說謊、照顧自己,這才重要。過去他曾為李坤儀的對象訂下很多標準,那是六年前在講其他事情。而傳出李坤儀母親也見過任職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的趙贊凱,還曾一起出遊馬爾地夫,李登輝說,李坤儀的媽媽很嚴格,沒那麼簡單,爺爺奶奶沒有在管,但要過媽媽要過媽媽這關沒有那麼好過。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