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兩岸事務負責人互訪 蘇貞昌:應平等互惠



陸委會主委表示樂見兩岸事務負責人,以適當的時間和身分互訪,蘇貞昌今天(3/20)說,今天在常會中報告表示,中國新一代的領導人出來能夠放棄過去民族主義就思維的框架,能在毫無前提、沒有任何限制,用平等、互惠、尊重、沒有門檻來開啟台灣與中國之間善意、和平、互解的尊重互動才是符合民意,而且中國也必須進行各種符合人民意志的政治改革,也符合社會的期待,這樣中國領黨人的夢才能跟人民的夢結合在一起。

林俊憲說,民進黨也密切注意到中共在最近所完成的人大、政協兩會,中國政府各部門的改組也將近完成,民進黨特別注意到中共中央對台小組的相關成員,雖然還沒有完全公布,但是民進黨認為中共在未來對台灣的政策、對台灣的互動,希望新的領導人要有新的思維,西的領導團隊能夠更具體、深入了解台灣的民意。

對於週刊報導蔡沛然有香港公民身分,林俊憲說,馬英九嫁女兒新人結婚我們祝福,至於有什麼樣的背景社會會有所公評,至於蔡沛然的兵役問題、國籍人民自有看法。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