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蘇嘉全談改善大坑登山步道--加強步道環境整理、加建觀景台或涼亭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日(8/1)上午到大坑的登山步道爬山,和山友搏感情。他表示,大坑步道風景優美,是台中市最美的後花園,他如果當選市長,會加強步道附近環境的整理,也會在步道沿途適當的地方,加建觀景台或涼亭等設施,方便登山的民眾觀賞美景。



蘇嘉全今天一早就從九號步道的登山口上山,一路上他親切地和登山步道旁的商家打招呼,也向一早前來登山的山友握手致意,商家和山友們也都熱烈的回應。隨後蘇嘉全來到觀音亭休息區,廟方並特別介紹他給在場的山友,山友們也報以熱烈的掌聲。



蘇嘉全在場幫山友盛鹹粥的志工媽媽,親自盛鹹粥給山友,體會志工媽媽的辛苦。當他知道這些志工媽媽都是凌晨二、三點就上山準備食物,更是對她們的服務精神深深感到敬佩,並和她們親切地握手表示他的敬意。



蘇嘉全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沿著步道一路走過來,深深體會到大坑步道的美,難怪一到假日總是人山人海,不過他認為,大坑步道還有改善的空間,如步道旁的雜草長得很高,應該加以整理,而步道沿途風景優美,卻缺少觀景台和涼亭等設施好讓山友休息和觀賞美景,如果他當選市長,會加強這些工作,讓步道變得更美、更能讓人親近。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