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蘇貞昌、阮昭雄與上班族面對面客廳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8/5)晚間來到台大集思會館的『阮昭雄與上班族面對面』的沙發客廳會,和年輕族群一起座談,蘇貞昌說,選市長藍綠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執行力有魄力,他說與其花上百億做花博,而展覽結束之後什麼都沒留下,還不如花五億辦個像溫布敦的國際球賽,讓國際選手來到台灣比賽,更能達到宣傳台灣、行銷台灣的效果。



今天這場『蘇貞昌、阮昭雄與上班族面對面的客廳會』,台下輕一色是年輕上班族和學生,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阮昭雄很有創意的請來韻律老師,現場教大家做簡易的上班族柔軟操,不但可以抒解工作壓力還可以健身。而上班族職場生涯則請來 1111人力銀行何啟聖總監與大家分享會在職場上面臨的各種狀況與應對之道。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這場客廳會的重頭戲,則是要來聽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要如何在這場五都選戰中贏得勝利。蘇貞昌與大家分享他擔任二次南北的縣長市政經驗,蘇貞昌表示選市長非關藍綠,重要的是能力與魄力,蘇貞昌要拿 12年地方父母官的經驗,來挑戰台北市這個首都,用他豐富的首長行政經驗來治理台北市。



蘇貞昌說現在選舉有別於過去,網路經營是很重要的環節,而網路族群又以年輕人為多數,今天看到現場幾乎都是年輕人,他覺得這是非常好的現象,而阮昭雄也是年輕參選,他的活力十足、創意無限一定會打一場漂亮的選戰。最後他懇請大家一定要幫忙阮昭雄多拉票,當然市長這票也是非投蘇貞昌不可,蘇貞昌時而感性、時而鏗鏘有力的演說,也為他贏得熱烈掌聲,充分展現他的高人氣。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