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蘇嘉全拜訪前國代蘇秀姃女士

國民黨籍前國大代表蘇秀姃今天(8/9)日公開表態支持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她表示,她雖然是國民黨籍,但心中無黨派之見,只要是會做事、肯做事的人,就是好的市長人選,她相信蘇嘉全是一個會做事、肯做事的好市長,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所以她願意全力支持他,也希望鄉親全力支好的市長人選。

蘇嘉全昨天上午到烏日鄉拜訪屬於台中縣黑派的蘇秀姃,蘇秀姃除了親自歡迎之外,還有許多烏日的鄉親也到蘇秀姃的辦公室,表達他們對蘇嘉全的歡迎和支持。

蘇秀姃表示,根據她所接觸到的基層地方人士,很多人對蘇嘉全的印象都很好,認為他是一個有魄力、肯做事的,將來如果能夠當選大台中市長,無論對大台中市或是對烏日地方的發展,都會很有助益,而她也相信,蘇嘉全絕對是大台中市市長的最佳人選,他當市長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蘇嘉全表示,蘇秀姃挺身而出支持他,而且還對他的能力、魄力、人品、操守充滿信心,讓他既感謝又感動,他如果能夠當選市長,他一定會將市政工作做好,不會讓蘇秀姃漏氣,不會讓大台中市民失望。

蘇嘉全說,政府首長不應只會做官,只知站在高處而疏遠基層人民,應該走入基層,接觸人民,傾聽民意,政府首長如果能夠這樣子,才不會疏遠人民、違背民意、做出傷害百姓的事,也就不會發生苗栗縣大埔的毀損農田稻穀事件。

蘇嘉全表示,政府首長只有深入走訪地方基層,才能真正了解地方的需要,所以他要將大台中的625村里走透透,了解地方基層人民真正的心聲,像他就知道烏日的樹王埤遇雨則淹,對地方造成相當大的損失,這是將來市政府要設法解決的問題。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