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蘇嘉全中元普渡和民眾話家常,對縮小民調差距有信心!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日(8/24)下午參加住家(豐原市尊龍大廈)的中元普渡拜拜,有媒體問到他在豐原住了近三個月的感受。他表示,在這裡住的感覺非常好,這裡的住戶是九二一地震的受災戶,歷經災後重建的艱難過程,彼此有深厚的感情,和他們在一起能感受他們不怕面對困難,以及團結合作共同解決困難的精神,受到住戶這種精神的感染,讓他更有信心面對選戰中的各種困難和挑戰。



蘇嘉全下午隨俗在住家大樓門口和鄰居一起普渡拜拜,隨後親切地和住戶們打招呼聊天,蘇嘉全表示,他從六月初住進這裡已經近三個月,這些日子來大樓住戶對他非常關照,住戶之間也有聯誼活動聯絡感情,大家相處融洽,他感覺非常好,而且豐原的小吃如排骨酥麵、鳳梨冰等等,也都很好吃,讓他回味不已。蘇嘉全表示,他從六月初住進這裡已經近三個月,這些日子來大樓住戶對他非常關照,住戶之間也有聯誼活動聯絡感情,大家相處融洽,他感覺非常好,而且豐原的小吃如排骨酥麵、鳳梨冰等等,也都很好吃,讓他回味不已。



媒體記者問到,台中縣市目前還有未完成重建的九二一受災大樓,他當選市長後會如何處理此一問題?他表示,九二一至今已超過十年,到現在還有未完成重建的受災大樓,對政府的效率實在是一大諷刺,他就任後會以積極、嚴肅的態度,來協助受災戶解決問題。至於胡志強自稱民調持續上揚一事。蘇嘉全表示,他認為民調只是做為參考的依據之一而已,人民的感受才是最真實、最重要的,胡市長如果自認民調持續上揚,且自我感覺良好,他祝福胡市長,但根據近三個月以來他在基層跑的結果,聽到的卻是人民認為一個人做九年市長實在太久了,應該換人做做看的強大聲音。



有媒體提到,根據民進黨中央的民調,蘇嘉全和胡志強在台中市打平,在中縣蘇則尚輸胡 8%,詢問他的看法。蘇嘉全表示,在台中市能夠在短時間內和胡的差距就縮小到 5%範圍內,讓他頗感意外,至於中縣民調尚小輸,若加以分析可發現,中縣受訪者的表態率偏低,這是因為中縣民風較保守之故,根據他在基層跑的感覺,他認為中縣他不會輸給胡。

蘇嘉全強調,三個月來他已辦了七百四十餘場的座談和說明會,跑遍了台中縣市 625村里,現在他的新政 300說明會,已經辦了超過三分之一的場次,他相信等新政 300說明會辦完之後,他在台中縣和胡志強的民調差距,一定會縮小到 5%以內。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