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蘇嘉全參加台中市寵物公會寵物用品展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日(8/21)參加在台中市世貿中心舉辦的寵物用品展活動,當被問到家中是否養寵物時,他表示,家裡養的小狗 ELLA是家中的寶貝,當它生氣時會不吃東西,這時候還要大家哄它、逗它,它才會乖乖地吃東西。

蘇嘉全昨天上午應主辦單位的邀請,到世貿二館參加寵物用品展,在主辦單位人員的介紹下,他參觀了參展的各個攤位,並和參展單位的人員親切交談,有不少人搶著和他合影留念,有廠商知道他家中養狗,還特地送他狗狗用的沐浴乳。



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蘇嘉全主持『寵物快吃王』的比賽,由十五隻狗現場報名參賽的狗,比賽誰在最短的時內把飼料盒內的飼料吃玩。結果由『世界聯合動物保護協會』所收養的一隻流浪狗贏得冠軍。

『世界聯合動物保護協會』人員在接受蘇嘉全頒獎時呼籲大家,應該『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蘇嘉全表示,『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正是他在農委會主委任內時所推行的政策。

媒體也追問蘇嘉全有關家中寵物的情形。他指出,他家的寵物是一隻小母狗 ELLA,在家中是被大家捧在手掌心的寶貝,每當它生氣時就會賭氣不吃東西,這時候可是要全家動員來逗它、哄它,它才會乖乖地吃東西。



蘇嘉全的選戰行動辦公室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影 片: potaiwan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