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蘇貞昌、顏聖冠聯合感恩晚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台北市議員顏聖冠今天(8/9)晚間在位於萬華區的服務處舉辦『蘇貞昌、顏聖冠聯合感恩晚會』,熱情的萬華、中正區鄉親湧進服務處,連馬路上的車道都站滿了人,顏聖冠議員感謝鄉親對她的疼惜與愛護,希望在鄉親的力挺下能四度當選本屆議員,繼續為鄉親服務、為台灣打拼。





這場感恩會由林育卉、蔡易餘共同主持,並請來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前立委徐國勇、政治評論家林保華、楊蕙如、余莓莓、蔡啟芳等人來為顏聖冠站台。服務處還貼心準備了炒米粉、油飯、魚丸菜頭湯招待鄉親,萬華地區不愧是老社區,鄉親的人情義禮特別親切濃厚。





民進黨提名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於七點半到場,熱情的鄉親高喊『衝衝衝 凍蒜』,人氣百分百。蘇貞昌致詞時說台北市這十二年來兩任市長,說要讓台北市軸線翻轉,事實上根本完全不翻轉 ,他舉萬華龍山寺地下商場為例,北市府八年花了 13億,最後卻是電梯不能動、廁所四間壞三間,完全變成蚊子館,所謂的軸線翻轉,根本是全部壞掉。





蘇貞昌說,顏聖冠是三屆的資深議員,認真、努力、專業是有目共睹的,但也不能因此而大意,選舉沒有什麼保障名額,一切都憑真才實力,選出好的議員才是市民的福氣,當然選對市長更是重要,最後蘇貞昌高舉顏聖冠的手呼籲在場鄉親一定要支持顏聖冠,而市長的票當然就是要投給蘇貞昌了。





顏聖冠議員感謝大家今天出席這場感恩晚會,在服務處舉辦晚會雖然地方小,但卻相當溫馨。顏聖冠看到現場許多小朋友時感觸特別多,她說當她還在年幼時父親就參與政治,她那時已經是小小的助理,不但要幫忙接電話還常常遇到不理性的人辱罵,但也因為這樣的成長背景,促使她長大後也毅然投入政治,為台灣為選民打拼。





顏聖冠說三屆的議員讓她有機會為選民服務,也讓她更勇敢在各種場合捍衛台灣主權、台灣尊嚴,當年的紅衫軍霸佔台北街頭,她跟助理不眠不休的搶佔凱道路權,揭發馬英九的特支費卻反而引來官司纏身,但她一點都不畏懼也不後悔,她還要繼續為台灣打拼為選民服務,顏聖冠懇請鄉親一定要繼續支持她,讓她能在年底勝選蟬聯第四屆議員。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顏聖冠服務處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