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蘇嘉全觀賞電影『被出賣的台灣』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日(8/18)在網友粉絲和多位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的陪同下,觀賞影片『被出賣的台灣』。蘇嘉全表示,電影中的許多場景,如憲兵抓人、群眾抗爭等等,都拍得相當逼真,看到電影中所描述的民主前輩為爭台灣的民主所做的犧牲奉獻,讓人覺得我們更應該愛台灣這塊土地,更要珍惜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



蘇嘉全表示,電影中有許多的場景都拍得相當逼真,如拍攝高雄的群眾運動的情節,其中的軍警噴瓦斯驅散群眾,並衝進人群抓人打人等景象,都讓人印象深刻,彷彿重新目睹早期街頭運動的情景;男主角飾演的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為了追求真相的鍥而不捨的精神,令人非常感動。



蘇嘉全說,這部電影忠實呈現,台灣以前戒嚴時期不自由不民主的歷史,讓人想到許多民主前輩為了爭台灣的自由民主,所做的各種犧牲和奉獻,我們能有今天的民主自由,在感念這些民主前輩的犧牲奉獻之餘,更應該愛台灣、珍惜台灣這塊土地,這是一部想更了解台灣的歷史和爭取民主的過程的人,都應該用心觀賞的影片。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