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全民緝兇!是中國人嗎?-蔡丁貴、張銘祐記者會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去年 2009/12/20 陳雲林到台中 ,警方以多數警力控管下榻飯店的周圍與道路,造成台中市市民的不便。當日晚上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集人蔡丁貴及多位社團代表帶領民眾要到預借地方休息,無料警方(台中市第四分局)在非管制的時間與非管制的地點內,使用警力圍阻要到休息地點的隊伍。因隊伍人生地不熟走入停車場內,警方忽然間蜂擁而上,一名警員並且使用中國公安配備之「化學防狼噴霧器」對蔡丁貴夫婦攻擊,造成蔡教授夫人的眼睛嚴重灼傷,蔡丁貴教授一身噴霧器之化學污詬,後經調查警方提供之錄影(如上左圖)該名員警為台中第四分局巡佐「陳隨統」。

同一時間公投護台灣聯盟執行總幹事往前要向其負責維安人員協調,正與第四分局局長盧進隆說:「這裡不是管制區」時,站在局長身後(如上右圖)的不明人士正好站在背章二十三號的員警旁,對張銘祐噴射「化學防狼噴霧器」,當下張銘祐立即受傷倒下,身旁民眾一直喊二十三號的員警,造成眼睛嚴重灼傷,當下兩名受傷民眾在蔡丁貴教授及其他民眾的要求下,拖至十分鐘後才被送醫治療。隔日台中市政府與市警局找來宋國棟警員頂罪,對他記過處分。


受傷民眾對施暴警員提出重傷害之告訴。經過多次開庭宋國棟根本無法具體證明其過程,而且私下承認他非施暴之員警。經人權律師陳達成先生義務協助官司訴訟,更用心地與被害人以高倍數的 DVD播放,才在警方剪接過的 DVD中指認出兩名嫌犯,其中陳隨統已經法院出庭坦承在「非管制時間與非管制地點」做出不當行為,但台中市政府與市警局對另一名嫌犯則回復法院「查無此人」。

台中市政府與市警局的作法涉及違法失職,在 DVD中可以明確顯示噴射張銘祐化學噴霧器的人,在現場指揮員警竟然都聲稱不認識,難道那是中國公安人員嗎!因此希望全民協助人肉搜索找出嫌犯(上右圖),繩之以法,以捍衛人權。


主辦:大地文教基金會、908台灣國、海洋之聲、台灣人民監督法院、公投護台灣聯盟、台中市議員邱素貞、台灣中社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延伸閱讀:
『不信公義喚不回 不容真理胡成非』公投護台灣聯盟記者會
噴完辣椒水移送蔡丁貴、張銘祐,台中市警方與胡志強吃人夠夠
江陳會第一天-台灣國民眾在裕元花園酒店升起台灣國國旗

獨立媒體 台中採訪報導

2 則留言:

  1. 《活動特報》美國華盛頓DC台灣平民政府掛牌說明會(歡迎轉載)
    主講人: 城仲模‧林志昇‧何瑞元
    日期: 2010年八月十四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 1:00~5:00
    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逢甲大學 (校園內:學思樓2樓.第9國際會議廳)

    前壹百名(憑學生證)贈送精美禮物,歡迎大家呼朋引伴踴躍參加了解台灣歷史真相與國際地位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揭露中國國民黨與媒體封鎖六年在海外有關的台灣國際新聞,現場可提出您的任何疑問。

    這是一場揭開台灣歷史真相與台灣在國際上法理地位的法律戰爭,台灣平民政府透過美國與日本針對台灣相關的解密文件,日本投降時美國擬定舊金山和約,依國際法理採主要戰勝國(模糊政策)佔領台灣,並由美國總統同意後麥克阿瑟一般命令第一號發佈委託蔣介石個人代表美國來台受降(接受投降),致使台灣在人權與自由與言論自由與身家財產遭遇228、白色恐怖、台灣人在海內外思想與政治追殺與暗殺等…種種迫害。

    據此,於2006年起正式具狀至美國法院控告美國違反美國憲法與戰時戰爭法,美國總統與國務院與國防部皆未依美國憲法保障舊金山和約內的1945年即居住在台灣的台灣人身家財產與生命安全,迫使美國政府已無法為了美國利益模糊台灣的國際地位,這是台灣人透過國際法、戰時戰爭法、美國法律揭開台灣的國際地位與歷史真相的勝利一刻,台灣平民政府手上的武器只有一樣不是刀也並非槍而是法律戰,依具美國各級法院的判決(等同美國法律與保障)正式敦促美國面對台灣人建國的決心與成果….
    期待台灣人真正覺醒一起步向建國的台灣人

    回覆刪除
  2. 台灣平民政府詐騙集團,看看你們做的好事﹕
    http://www.taiwanus.net/news/press/2010/201008150037061822.htm
    不要以為沒有人敢揭發你們這些騙吃騙喝又騙幹的家伙。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