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民進黨『二代小鷹號』啟動 為新一代幸福、光榮而戰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進黨今日(8/4)下午舉辦重達 3.5噸的『二代小鷹號』啟動儀式記者會,並請來洛神樂團現場表演。車內背板上寫著『光榮 幸福 下一代』,這部民進黨的『變形金剛』具有多功能影音廣播及通訊系統,『二代小鷹號』不僅是競選活動的指揮車、候選人的宣傳戰車,更是一輛可上山下海的行動舞台車。



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說,去年雲林縣立委補選時,推出『小鷹號』單車,歷經縣市長選舉與今年初 2場立委補選,深獲外界好評。2月27日立委補選後,『一代鷹』功成身退義賣成功,為民進黨募得『二代鷹』的戰車與單車的款項,這部『二代小鷹號』五分鐘就可完成行動舞臺的定位,將可以用最少的人力,達到最高的效率。



蔡其昌表示,『二代鷹』代表主席的分身,帶著『一代鷹』勝利的力量,將再次率領黨公職前進五都輔選,守護家園、打造幸福新城市,為了下一代的幸福與光榮,奮力一戰。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並邀請捐贈代表鄭金旺老師與他一起啟動按鈕,展開『變形金鋼』的雙翼,不到五分鐘『二代小鷹號』立刻成形搭起行動舞台。二代小鷹號,雖不像第一代小鷹號體積那麼大,但延續第一代小鷹號的戰績和概念,也承載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深切期待,3.5公噸的靈巧身形,更能深入社區,傾聽選民的需要。



今天好是民進黨中常會例會,包括謝長廷、蘇治芬、潘孟安、蔡同榮、陳明文、柯建銘等也都站在『二代鷹』的舞台上,一起參與『二代小鷹號』啟動儀式,最後由秘書長吳乃仁帶領牽起手高喊『光榮、幸福、新一代』口號!



秘書長吳乃仁回應南二都選情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民進黨中央黨部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