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蘇嘉全前往西苑高中為該校的青棒隊送行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昨(五)日前往西苑高中為該校的青棒隊送行,並致贈二萬元的加菜金,預祝他們前往美國參加小馬聯盟世界青棒賽能旗開得勝,贏得冠軍。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如果他當選市長,會加強栽培大台中市的各級重點棒球隊,將大台中市打造成棒球王國,此外他也計劃開發大型的體育園區,打造世界級的各種運動場地,以進一步提升大台中市的運動水準。



蘇嘉全昨天是在台中市棒委會主委何敏豪、西苑高中棒球隊後援會長張廖萬堅等人的陪同下,前往西苑高中為西苑高中青棒隊送行,並致贈二萬元的加菜金,由隊長張廖年哲代表接受。該隊由總教練林朝揚率隊,將代表台灣前往美國角逐小馬聯盟世界青棒賽的錦標。



蘇嘉全隨後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棒球是台灣的國球,台中市更有悠久的棒球傳統,也有實力堅強的各級棒球隊,如果他當選市長,一定會重點栽培各級棒球隊,發揚這項優良的傳統,將大台中市打造成棒球王國,此外他也計劃在縣市交界找一塊適合的土地,開發大型的體育園區,建造具有世界級水準的各種運動場地,舉辦大型的運動比賽,以進一步提升大台中市的運動水準。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