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蔡英文參加新店太平宮中元普渡大會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行程滿檔馬不停蹄,今日(8/24)下午來到新店太平宮參加中元普渡,蔡英文一到現場鞭炮聲不絕於耳,民眾熱情歡呼,高喊加油、凍蒜,讓原本就很盛大的普渡會場頓時顯得更加熱鬧,蔡英文一路與民眾握手致意,感謝相挺。





蔡英文在廟方的陪同下上香參拜祈福,隨後簡短的跟現場民眾問候,蔡英文祝福大家國泰民安、地方太平、國家平安,並祝福鄉親一切平安順事、經濟無虞、幸福永遠。





時逢中元節近日普渡行程增多,被問到是否會感到疲累時,蔡英文表示一點都不會。她說她所到的場合群眾都相當溫暖,一方面參加普渡的都是虔誠的民眾,都希望能保平安、普渡眾生,也希望生活可以過的更好更幸福,這也讓蔡英文覺得她參選的責任感更重大,更希望藉由普渡行程能夠更貼近民眾,聆聽民眾的聲音。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新店太平宮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