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蘇嘉全與台中縣市休閒農場業者座談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日(8/25)與台中縣市的休閒農場和觀光果園業者座談時表示,他出身農家,對農民的辛苦非常了解,在農委會主委任內,成功促銷新社花海節,為當地帶來龐大商機,他如果當選市長,會將農業和觀光結合,大力推動休閒農業。



蘇嘉全表示,因為他了解農民的辛苦,所以未來他會在市府成立農產品價格平衡基金,當農產品價格太低時給予農民補助,以保障農民的基本收益,此外也將在市府設立服務休閒農場和觀光果園等相關業者的單一窗口,以提高行政效率。



蘇嘉全也再次提到「自行車道國道化」的主張,他指出,所謂「自行車道國道化」,是比照國道高速公路設休息站的方式,在自行車站上每隔適當的距離設置一些小型的休息區,這些休息區除了可以讓騎自行車休閒的人休息之外,同時也可以促銷當地的農特產品,進而吸引觀光的人潮,而並不是要將自行車道做得跟高速公路一樣,或是設置像國道一樣的大型休息站。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