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蔡英文廣播文宣-I love New 與市民對話系列

I Love New-1分鐘 CF版




為與市民對話,並強化政見主張,新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8/31)日上午前往錄音室與小朋友錄製電台廣告,過程中分別錄製『早安篇』、『上班篇』及『下班篇』三個版本,最後結合日前剛推出的 I LOVE NEW競選歌曲,主要強調溫馨氛圍,期以對話方式貼近民眾;這波電台廣告將自下週一(9/6)日起在大台北地區電台進行一個月托播。

Ilovenew競選歌曲


早安篇:
早安,我是蔡英文正在上班的路上嗎?
你是不是在想,如果可以晚一點出門,再多睡20分鐘該有多好。其實,新北市應該要有更便捷的交通,以環狀捷運為主體,結合快捷巴士、公車、社區小巴,成為完整的大眾運輸系統,到哪裡,既快速又方便。這樣就可以多睡一會,多一點時間喝杯咖啡,輕鬆愉快的上班,開心一整天。

上班篇:
你好,我是蔡英文正要去拜訪客戶嗎?
這一路上,除了工作的事情,一定也還掛念著,家中需要人照顧的爸爸媽媽或是阿公阿嬤以後不用擔心,新北市未來將會成為老人的幸福城市,在1032個里,也都會設置社區關懷中心,讓幸福到家,有人陪伴 問安 送餐,就像家人一樣。

下班篇:
你好,我是蔡英文工作了一天,辛苦了現在的你是不是趕著去安親班接小孩回家?
路上塞車,你一定很著急為了讓你更安心我提出延長國小課後輔導時間,爸爸媽媽下班後不用趕,孩子在學校有老師陪伴。待會回到家,可以陪孩子吃晚餐,分享一下今天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