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蘇嘉全參加中區資訊展活動,扮魔鬼司令與民同樂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日上午參加中區資訊展活動,扮起新兵訓練中心的魔鬼司令,與現場民眾一起拉單槓同樂,風趣的談話引得現場民眾開懷大笑。主辦的台中市電腦公會理事長孫騰源認為世貿中心的場地太小,辦大型資訊展根本不敷使用。蘇嘉全表示,他當選市長後將儘快興建大型會展中心。



蘇嘉全在致詞時表示,孫理事長向他說,台中世貿只有三、四百個攤位,要辦大型資訊展活動,空間便顯得很不夠用,應該興建有三、四千個攤位的大型會展中心,他聽到了業者的心聲和需要,他會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大型的會展中心。



蘇嘉全還穿起迷彩裝和背心,戴上墨鏡,扮演帥又酷的新兵訓練中心魔鬼司令,和由在場民眾選出的十一位參賽者扮演新兵,一同玩新兵訓練拉單槓的遊戲。他先示範一次標準的單槓引體向上動作,獲得在場民眾的熱烈掌聲。接著他以不同的口令操練這些臨時新兵,讓這些新兵們錯誤百出,再加以糾正,引得在場民眾哈哈大笑。



接著進行十一位新兵的拉單槓比賽,拉得最多的人可以得到主辦單位提供的獎金,蘇嘉全風趣地對十一位參賽者提出:「拿獎金、捐弱勢」的建議,參賽者聽了有些哭笑不得,現場民眾則樂得笑開懷。在比賽的過程中,他也一再地使用軍中術語,如要將摸魚的人送去「關禁閉」等等,讓現場笑聲不斷,展現他幽默風趣的一面。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