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反EFCA 要公投-台灣本土社團立法院前抗議活動第二天



由 50幾個本土社團發起的『反 ECFA 要公投』立法院前抗議活動今天(8/17)持續在立法院前進行,上午11點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在現場召開記者會,將中國國民黨立委的國會聯絡電話列在白布條上,請民眾打電話去跟中國國民黨立委表達堅決反對 ECFA、要公投。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執行長林宜正表示,ECFA的簽訂是讓台灣走入一中市場,這結果將會使台灣失業率提高、產業出走、人民收入減少,最終連主權都會喪失。在目前整個立院被國民黨立委綁架、被馬英九綁架的此時,希望台灣人民起身行動,告訴國民黨立委人民對 ECFA的簽訂是高度憂慮,並且會用選票來制裁立委。



因此他們今天將所有在第一次立院臨時會支持 ECFA的立委的名字及電話公布,請選民打電話告訴自己選區的立委,堅決反動 ECFA的立場,用自己的力量來捍衛自己的權益,並且要號召更多人來參與。



公投護台灣聯盟召集人蔡丁貴表示,民進黨不該為馬英九及中國國民黨背書,如果因為人數弱勢而放棄抗爭,在立院內配合國民黨逐條表決而通過,倒不如出來外面與人民站在一起,不需要留在立院內幫中國國民黨背書。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立法院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