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台北市議員簡余晏客廳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晚(8/2)出席市議員簡余晏在服務處的社區座談,簡余晏議員的服務處吸引爆滿的支持者,不僅在門口增放擴音設備,甚至連隔壁店家都拉開鐵門提供座椅,才能讓無法進到場內的民眾可以坐在門外參與。



簡余晏感謝支持者的熱情相挺,在酷熱的天氣裡仍願意出來參與她的競選活動,許多支持者都是從簡余晏上屆參選就一路相挺、支持,更有貼心的志工阿姨每天幫簡余晏準備養身食品,讓簡余晏在忙於議事、選民服務及競選活動之餘,仍能把身體保養好做個最美麗的議員。



著名的日本東京大學教授若林正丈也自日本率團來觀摩台灣這場五都選舉,晚間也到現場全程參與這場客廳會。而本週六(8/7)上午 9:30-11:30簡余晏也將在服務處現址正式成立本屆的競選總部,屆時將會封街舉辦競選總部開張大會,並邀請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陳師孟老師、競選總部主委吳國棟等人蒞臨演講,簡余晏也歡迎支持者一起來共襄盛舉,期許她能再度當選本屆台北市議員。



蘇貞昌到場後先播放了一段約10分鐘的宣傳影片,影片紀錄著蘇貞昌從年輕到現在的一些重要歷程,也讓大家看到過去未曾見過的蘇貞昌。蘇貞昌致詞時說,中山、大同區是個老社區,這裡的圓環有歷史及民眾的共同記憶,他讀大學時常去吃滷肉飯、蚵仔煎及剉冰,那種客人跟店家互動的場面早已被馬英九拆除改建後湮滅,而業者更是生意慘跌,圓環的繁華已成歷史,地方經濟蕭條。



蘇貞昌說,台北令人失望,失業人口年年增加,房價變高、物價變貴、薪水變薄,即使是摩托車要找停車位都很困難,很多年輕人像電影海角七號主角『阿嘉』一樣,放棄夢想收拾行囊,『用腳投票』,選擇離開台北市。



蘇貞昌說,年底若當選台北市長,他將以自己的夢想、勇氣與行動力,讓台北市再次活躍起來,而他如果當選也將會是第一個由台灣尾(屏東縣長)做到台灣頭(台北縣長),並繼續作台北市長的人。蘇貞昌認為,台北市如果讓國民黨繼續執政、一黨獨大,將更不會有進步,他參選是希望給市民多一個選擇,讓他有機會展現魄力與執行力,為市民謀福祉。



現場有支持者提問說,蘇貞昌若選上市長,2012總統大選怎麼辦?蘇貞昌回應說這都不用再多說,他參選市長就是要拚勝選,選上就一定會做好做滿,不會去想 2010,蘇貞昌更說當市長也不會比當總統差,現場民眾則是報以熱烈掌聲回應蘇貞昌。



最後,蘇貞昌高舉簡余晏的手,一起喊加油凍蒜,請求支持者要繼續支持簡余晏,當然也要幫他拉票助選,把他送上市長寶座,讓他跟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一起為台北市民打拼,為市民謀取更多福祉。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簡余晏服務處採訪報導

2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