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倒數百日動畫文宣『100分的新市長、百分百的新幸福』-小英的故事

『100分的新市長、百分百的新幸福』-小英的故事


選戰進入倒數100天,蔡英文競選辦公室上午則是由發言人羅致政召開『100分的新市長、百分百的新幸福』記者會,會中特別公布一支『小英的故事』網路動畫短片,即日起在蔡英文官網、小英部落格及粉絲團上宣傳,以此讓更多市民朋友認識蔡英文。發言人羅致政表示,這支影片內容強調『真實』,沒有任何刻意渲染,同時創意的影音手法讓故事節奏更活潑,歡迎網友盡量協助連結宣傳。

發言人羅致政表示,我們從動畫中可以看到蔡英文不論是從求學時期、擔任國安會諮詢委員及陸委會主委、立委、行政院副院長、黨主席或是現在的候選人等時期,她的表現都是100分,未來當然也是第一名的市長。羅致政說,今天起正式進入選戰倒數 100天,候選人未來除了持續勤走基層外,這100天關鍵時刻,我們也將有節奏且密集的推出一系列『新幸福方程式』或稱作『幸福工程』的市政主張;藉此邀請市民朋友參與改造新北市的運動,改造新北市、揮別舊北縣。

對於媒體問到蔡英文近日的媒體公開行程似乎較少,羅致政回應表示,蔡英文的競選活動一直在持續且密集的進行,只是有些拜訪及掃街行程,基於拜會對象或是場地限制因素,較不方便邀請媒體採訪,主要就是考量讓候選人在拜票過程中能夠更順暢,與民眾有最直接的接觸,因此這段期間並不是如外界所稱沒有公開媒體採訪行程就是沒有競選活動,且今晚即有公開一場提供媒體採訪的市政說明會。

對於目前選情評估,發言人羅致政說對選情仍充滿樂觀。他強調,這關鍵 100天的衝刺時刻,只要繼續堅持、繼續努力,最後一定會勝利;當然,候選人及競選團隊也會加緊把握最後一百天的關鍵衝刺,有節奏的推出各項政見,並且勤跑基層,跟民眾面對面接觸提出負責任的政見主張。

羅致政也重申表示,這場選舉是一個『治理能力』的競爭,根據最新行政院公開相關資料,落入貧窮線的人口創下歷史新高,因此今天要公開的貧富差距也可能會創下歷史新高;因此他認為,人民的生活並沒有因為 GDP成長或 ECFA簽署而有所改善,甚至更加惡化,可見政府並沒有抓到人民真正的心。羅致政強調,解決問題要從治理能力著手,因此這次選舉我們強調的還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希望透過地方執政來協助人民度過難關,並積極解決民眾立即的困難。

而 ECFA是否會成為選舉議題,羅致政則是指出,目前台灣的經濟情勢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人民並沒有因為『表面上』經濟成長數字的增加而改善生活;因此人民所關心的的經濟議題,會是他們的主要選舉訴求。



獨立媒體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