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小額募款-投資幸福很簡單 線上捐款更便利



為號召各界響應小額捐款,蔡英文競選辦公室今(8/18)日上午由發言人謝欣霓召開『投資幸福很簡單』記者會,會中除了公布網路線上便利捐款方式外,還播放 『幸福小箱』 的可愛 FLASH動畫短片,該片即日起將放在 蔡英文網路總部官網 讓民眾連結。謝欣霓表示,這次選舉是一場市民參與的運動,我們不僅希望選舉的財務來自於大眾,更希望這場選舉是一個和市民凝聚共同願景的過程。





謝欣霓說,為號召市民朋友一起投入這場『新幸福運動』,凝聚對新北市新幸福的最大投資。即日起民眾除了可以利用原本的郵政劃撥和便利商店捐款單方式之外,現在也可以直接透過網路,選擇最便利的信用卡線上刷卡,或是在網路上列印捐款條碼單,直接到便利商店捐款。





謝欣霓強調,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這次的競選經費主要來自各界的小額捐款,每一筆捐款都是對這座城市最大的期待,也是對這座城市的幸福投資;自目前的小額捐款金額已超過千萬元、捐款筆數近 3000筆的現況來看,希望市民朋友繼續給我們鼓勵、支持,也為小英加油,讓競選活動有更豐沛的動力,同時讓新幸福理念能繼續向外擴散,在 11月27日共同實現屬於你我的新幸福、新時代。





發言人謝欣霓回應周錫瑋統籌稅款縮水一事

針對台北縣長周錫瑋昨天在縣政會議中表示明年度新北市可獲得的統籌稅款,中央原本答應新北市可分配 603億元,現在卻只得到440億元,不但比原先承諾的少了 163億元,更比台北市足足少了 100億元,謝欣霓批評表示,由此可見台北縣升格為新北市,只有升格之名、卻無升格之實。

謝欣霓指出,蔡英文主席繼本周一在立法院黨團會議中要求立法院臨時會必須儘速審查財政收支劃分法修正案,遭到國民黨立院黨團的杯葛與擱置;對此,謝欣霓則轉述蔡英文今再次提出的嚴正呼籲,她要求立法院應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修法,同時也要求中央必須依照先前承諾,明年度給予新北市603億的統籌稅款,一毛也不能少。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1. 您好,
    和四不應該停止商轉
    應該把核四蓋得"穩當"一點
    然後淘汰掉核1.2.3,虛弱的核電廠
    畢竟短期沒能源更替計畫
    對於台灣的用電影響很大
    "汰換"是一條可以選擇的路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