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台北市議員簡余晏競選總部開張大吉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現任中山大同區台北市議員簡余晏在今日(8/7)於台北市大同區錦西街74之一號前舉辦競選總部開張大會!競選總部主委吳國棟、顧問陳師孟、及簡余晏以《用強大的熱情來改變社會》為主軸發表演說,由媒體人陳立宏主持,大會還特別央請簡余晏的友人把豎琴搬到街頭來,與小提琴現場演奏台灣民謠。



簡余晏在致詞時說:台灣正在改變!政治已經改變了!運動開始不一樣了!阮和多多鄉親今天站在台灣歷史命運的關鍵時刻,現場的所有大哥大姐,我們正在一同改寫歷史、扭轉歷史 ing!我們正在進行一場堅持咱ㄟ價值的社會運動,希望掌握 2012年前的關鍵兩年,一同扭轉台灣的歷史與命運!而且,這個責任不該再推給未來的下一代了,這正是我這一代應該一肩扛起來的歷史責任了!



簡余晏表示,因為想做、該做的事實在太多了,他們幾乎天天在跟時間賽跑,新五都選舉是一場咱ㄟ價值的抉擇,考驗我們是否仍堅持人權、環保、文化、民主,更是台灣命運發展關鍵時刻。這一場社會運動已經展開,五都選舉攸關人民的思考模式及價值抉擇,所以我將在選前 113天正式開張!或許這在現任議員中是比較早的,但是,因為必須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時間也不夠用了,所以我們必須儘速站定崗位,努力向前。



簡余晏強調,我們深知 2010年是嚴酷試鍊的年代,中國揚言願讓利給台灣簽 ECFA,卻誓言要切斷台灣與全球簽署 FTA的可能性!台灣原本該是全球的,跨疆界的,但是,在全球疆界淡化的同時,台灣的民主逆流卻硬要要推向另一條疆線的國家虎口,2010正是外交、民主、人權遭逢大挑戰的年代!



2010年,做為歷史上最大規模的五都選戰,站在台灣歷史十字路口,這一年更應該是我們找回台灣自我真實價值的年代!我們當然不是好騙歹教的民族,但,什麼是我們的真實價值?誠懇、善良而已嗎?當然還有我們所追逐的人權、文化、與環保,台灣的民主及自由精神更是台灣站在太平洋上,受世界尊敬的重要價值!



簡余晏說,四年前她參加的議員選舉,四年來辦公室的服務案件數以萬件,提出了地方改造、社區重建、市場更新的各項方案,在地的文史關懷、民生經濟和教育、交通建設、環保等等議題之外,她想問的是:透過這福爾摩沙首度舉辦的五都選舉,我們能為台灣帶來什麼改變嗎?我們能找回台灣人的傳統價值嗎?我們的價值是人權、文化、環保嗎?在這一場風雨欲來的重要選戰之前,我們能否在變動大時代中,為下一代保留下我們美好的價值呢?



她最後表示,我們深知做得仍不夠,但是,我們會繼續用最強大的熱情繼續從政!希望今年的選舉,是一場找回我們真實價值的社會運動!而且我們這一代、新世代跨領域的政治人物已必須扛起扭轉歷史的責任!這一場台灣人民所堅持的價值之覺醒運動已然起跑,余晏邀請您來現場見證,我們堅持跟人民站在一起,永不妥協!各位現場鄉親朋友帥哥美女年輕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向前走吧!

感謝芒果日報社長協助拍照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簡余晏競選總部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
簡余晏競選總部開張大吉致詞內容全文
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台北市議員簡余晏客廳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