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蔡英文與市民在一起 百場『蔡市長掃菜市場』啟動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8/6)日上午帶著數十位志工媽媽們手持標語牌,啟動首場『蔡市長掃菜市場』活動,現場氣氛熱鬧,民眾熱情握手合影、鞭炮聲四起,支持者高呼蔡市長凍蒜,許多攤商送上菜頭(好彩頭)、鳳梨(旺來)表示祝福。蔡英文表示,今天起她將啟動 100場掃菜市場活動,未來除了傳統市場外,也包括夜市,期待接下來的時間,能更貼近人民生活,與所有新北市民在一起。





媒體問到新北市沒有入圍票選的全國十大夜市,未來將如何發展夜市?蔡英文說,有些夜市是因為當地居民使用的夜市,有些是觀光夜市,這要看夜市的性質來做進一步改善。她希望未來在比較適合觀光客的地方發展觀光夜市,至於一般居民消費的夜市也會持續改善品質。





此外,中國時報報載昨天原本要與台南市長許添財見面,蔡英文主席表示,中國時報的報導跟事實相差甚遠,不是事實。至於高雄縣長楊秋興的決定會不會影響到台南,蔡英文主席重申表示,她將持續跟台南各方保持溝通,也都有掌握當地情況,至於是不是會再南下?她表示,有必要就會南下,不過因為資訊通暢,且在地方也有很多人一起在共同關注,因此以現在情勢來看,蔡英文認為(許添財市長參選)可能性不大。





媒體問到對大高雄市破局會不會感到沮喪,蔡英文主席說,不會沮喪,這是預期中的事情。我們是希望在最後階段盡力,但如果能夠因為多一份努力而改變情勢的話,都會盡力去做。另大台南選情,是不是有與黃崑虎 密談,請賴清德放棄主觀意見,蔡英文主席強調,這件事情太戲劇化了,昨天去高雄是參加原住民獎學金發放,剛好是一天行程;因此才臨時安排晚上到黃崑虎先生家拜訪,且順便邀請當地立委談一下選情,不過也因為是臨時通知,有些立委在時間上無法配合,因此將時間往後延。





關於南二都情勢是否會影響到北二都選情,蔡英文主席認為,不會有影響。因為選民不一樣,候選人也不一樣,她不覺得會影響北二都選情。反倒是支持者或基層在這些事件發生當中,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不過,她相信很快就會恢復。至於對南二都的事是否感到頭痛,蔡英文主席強調不會,她認為不能假設選戰一路都是順順的打,因為選戰的挑戰性就在於過程中要面對很多不同事件,及不同情勢發生,要一樣一樣去克服,這是候選人的責任,也是政黨的責任。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板橋埔墘市場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