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蘇嘉全七夕情人節活動『情定大台中』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日(8/16)在台中公園舉辦『情定大台中』七夕情人節活動,並發表愛台中宣言。蘇嘉全許下諾言,要讓台中公園風華再現,讓它再成為台中人的驕傲,讓來到這裡的觀光客都滿意地回去,而且還會向別人宣傳台中公園的美,吸引更多人來台中公園。



上午的『情定大台中』活動,蘇嘉全和太太洪恆珠以及十餘位民進黨提名的大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及另一半都出席。蘇嘉全及議員參選人送花給另一半,另一半則回送代表真心的心形氣球。在眾人的起哄下,他親吻太太洪恆珠,讓現場氣氛浪漫了起來,在七夕情人節這天,他也祝福全天下的有情人都能成為眷屬,已經成為眷屬的有情人永遠都美滿幸福。



接著蘇嘉全和議員參選人和他們的另一半,一起到日月湖划船,重溫昔日情侶在湖中划船談情的浪漫記憶。由於艷陽高照,他在划完船後表示,划這趟船是太陽對愛情的「烤」驗,經過這樣的考驗,愛情一定會更堅定。



在文史工作葉晉玉的導覽下,蘇嘉全等人做了一趟深度的台中公園巡禮,了解了台中公園的歷史,公園中的諸多具有歷史性的建物,以及台中公園的變遷,並仔細觀賞台中公園的著名地標湖心亭。蘇嘉全表示,三十年前他在成功嶺當兵時,曾經多次和朋友到台中公園划船,記得當時的台中公園非常美,遊人很多,想要划船都要排隊排很久,公園裡還有各種表演,是著名的台灣八景之一,現在重遊台中公園,看到的卻是沒落的景象,讓人頗有台中公園年華老去的感慨,其實只要多用一點心,對現有的設施做一些改善,就可以使台中公園的昔日風華再現。



蘇嘉全許下諾言,他當選市長後一定要讓台中公園回復往日風華,利用燈光等科技效果,將它打造成浪漫的「夢幻公園」,再結合附近的商圈,營造共榮的繁華景象,讓它再度成為台中人的驕傲,成為讓遊客滿意、還會想再來的景點。



蘇嘉全也對位於台中公園正門的同心花園,提出他的改造規劃。他表示,同心花園四周加上生鏽的鐵鍊,顯得格格不入,二顆連結的心竟然用假花裝飾,更讓人覺得虛情假意,應該可以加以精緻化,連結的二顆心一定要用真花,如果能加個許願池就會更顯浪漫,若再加上燈光效果,在晚上將會更吸引人,可以成為拍婚紗照的重要景點。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中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