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蘇嘉全首支形象廣告--前進的新動力



他用腳貼近土地的脈動,
他用心傾聽在地的聲音,
他用行動力創造台中新未來,
他是前進的新動力--蘇嘉全。

九年了,大台中需要改變!
改變,需要您的一分力!

小額捐款專線 04-2205-8888
[戶名]:第一屆台中市長擬參選人蘇嘉全政治獻金專戶
[銀行]:合作金庫北台中分行
[帳號]:006-1601-71781-6398

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今(8/10)日公佈第一支個人形象廣告-「前進的新動力」,廣告中除了突顯蘇嘉全個人具行動力、執行力的特質以外,更體現蘇嘉全貼近土地、親近人民的一面。蘇嘉全說,拍攝這支廣告片雖然有些辛苦,但是卻讓他更了解這片土地、這裡的人民,對於台中的一花一草、一景一物有更深刻的體認。蘇嘉全表示,城市的發展就有如接力賽跑一樣,需要讓更有能力、體力、行動力的人來接棒繼續往前進,這樣才能讓這座城市充滿活力與生命力。

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所公佈「前進的新動力」這支個人形象廣告,費時三個工作天,並分別前往新社、台中向上花市、國美館綠園道、中華路夜市與南屯鎮平里…等多個大台中在地的場景。廣告片並邀請多位在地的大台中市民一同入鏡,其中一位故事主人翁,來自新社的何先生同時也是前農委會種苗場的研究員,是蘇嘉全在擔任農委會主委時的部屬。

何先生說,過去在擔任蘇嘉全的部屬時雖然不曾當面與他共事,但是蘇嘉全當時在農委會時對於新社花海節的行銷,以及實行的漂鳥計劃,都讓他感佩這位長官的行銷能力與對這片土地的關懷。這次在因緣際會之下,能夠與老長官面對面一同拍攝廣告,他的內心感到相當感動,並且期許老長官能替這座城市注入一股新的活力,將大台中的美麗成功的行銷出去。

另針對媒體提問部份,這兩天以來由胡志強市長競選總部所發佈的新聞稿指控蘇嘉全在內政部長任內的治安問題,蘇嘉全說他在接手擔任內政部長之初是台灣治安狀況最艱困的時刻,但他仍然承擔起這個責任,將各項重大的治安狀況一一解決,他說,治安的關鍵在於人民的感受,而非統計數字能夠簡單解釋的。此外他對於胡市長針對此事的回應竟表示不知情,也感到相當的遺憾。

另外也有指控他在日前捐贈加菜金給西苑棒球隊涉及賄選一事,蘇嘉全表示,他擔任過內政部長,最清楚什麼樣的行為會涉及賄選,致贈加菜金毫無對價關係,當日的活動更無涉及任何選舉拉票行為,希望對手在作指控時前先作好功課,不要任意含沙射影、無的放矢。

至於昨(8/9)日許添財市長發言提及蘇嘉全說他與楊秋興縣長「不是作不好、是作太久」一事,蘇嘉全表示,這是當時他擔任五都提名小組召集人時,在檢討初選結果的會議談話,對於這兩位優秀的黨內同志只有惋惜之意、並無任何不敬的意思,希望當事人不要有其他的解讀。

歡迎加入蘇嘉全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