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蔡英文:感謝屏東台灣燈會執政團隊與志工讓世界看到台灣



蔡英文總統今天(3/30)下午出席「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志工感恩餐會」,肯定屏東縣長潘孟安及縣府執政團隊的所有同仁,也感謝燈會志工們的熱情與投入,讓世界都看到台灣。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我是屏東人」,所以她很掛念這次在屏東舉行的燈會。在開幕之前,她來視察時,也特別交代要盡全力把這個燈會辦好,因為她很擔心在屏東大鵬灣這個地方,交通這麼遠,會沒有人來參加。

蔡英文說,當她在開幕的那一天,看到現場這麼多人,那樣的場景,令她相當感動。她還記得那一天,屏東縣長潘孟安在台前致詞,講了非常久,但講得非常動人。潘縣長講出整個燈會籌辦過程中的辛苦,也講出整個團隊所歷經的困難與解決困難的過程。讓我們知道,潘縣長是親自帶著團隊,深入投入,並且照顧到每一個細節,真的非常值得肯定。

蔡英文指出,燈會的成功,還有一個重要的要素,就是燈會的志工朋友們。她今天抵達活動現場時,就感覺到志工熱情的呼聲跟歌聲「有點吵」,但這個「吵」是代表很活潑、很熱情、很投入,相信這也是這一次屏東燈會成功的重要關鍵。

蔡英文說,這一次屏東燈會,總共有6,000多名志工投入,這是一個很驚人的數字。潘縣長說,大家放下手邊的工作,還有課程、事業,一心一意地把我們燈會做好。其中,年齡最小的志工是13歲,年齡最大的則是86歲,她要恭喜大家,「你們都是這次燈會中最大的功臣。」

蔡英文提到,當她在燈會現場,看到無人機燈光秀時,秀出兩個字「屏東」,霎那間,她真的覺得,「做為一個屏東人,我好驕傲!」,而在場一個大大的「TAIWAN」,也讓她覺得,「做為臺灣人,好有面子。」

蔡英文說,很可惜,今天有很多參與燈會的志工無法出席,但我們對他們的感謝,一分都不會少。總統感謝大家在這一次的付出與努力,讓世界都看得到台灣。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