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柯喊親美友中 蔡英文:不能以主權為代價才是重點



蔡英文總統今天(3/21)前往民進黨中央登記總統初選。媒體詢問對於賴清德宣布要參加初選是否有被突襲的感覺?對此,蔡英文表示,這件事感到意外應該也不只她一人,但沒關係,做總統就是要接受挑戰,也必須要面對處理。

而對於賴清德表示,在總統出訪期間,在蔡總統出訪前會停止競選活動。蔡英文說,很感謝她有這樣的想法,但事實上是不太有需要的,畢竟初選的時間不長,他應該要多利用一些時間向社會說明他參選的道理。

蔡英文說,做總統的每天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處理國家政務,不論在國內還是國外。而在處理國務之餘還要面對初選的挑戰,對總統來說這總是一個負重的賽跑。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喊出「親美友中」路線的看法,蔡英文表示,應該不會有人反對這樣的說法,但重點是「不能以國家主權作為代價這才是重點」。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