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國慶煙火在台東 蔡英文:補足公共建設積極建設台東



為慶祝中華民國106歲生日,國慶焰火今年首度移師臺東舉行,蔡英文今天(10/10)晚間前往空軍志航基地出席「國慶焰火晚會」,除與現場所有貴賓共同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外,並強調政府會積極建設臺東,將臺東不足的公共建設補起來。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是史上第一次,國慶焰火在臺東舉辦,代表中央政府對臺東鄉親的重視,也一定會支持臺東的發展。

蔡英文指出,精彩的國慶焰火,是國慶系列活動中最完美的句點。所以今年特別選在臺東,希望幫去(105)年受風災影響的臺東加油打氣,更重要的是,希望能搭配焰火,設計更多主題活動,以促進臺東的觀光。

蔡英文特別感謝臺東縣長黃健庭所率領的臺東縣府團隊,為國慶焰火規劃充滿臺東特色的活動,也感謝在地的立法委員,總是盡力爭取對臺東好的亮點跟活動。

蔡英文認為,臺東是臺灣最美好的象徵,值得各地的國人,以尊重及感恩的心情前來,細細品味臺東的美。因此,政府的重要工作,就是讓大家能更方便地到臺東旅遊與生活。

蔡英文表示,政府會加速完成南迴鐵路電氣化,並啟動花東鐵路雙軌電氣化的規劃。過幾天,南迴公路的金崙大橋就要通車,相信會帶給臺東地區更方便的交通,顧好鄉親的交通權益。

蔡英文也告訴大家,她知道鄉親對臺東的建設還有很多期待,中央會與臺東縣政府合作,一起建設臺東;立法院也有很多來自臺東、支持臺東的委員,政府一定會把臺東不足的公共建設,一項一項補起來,請大家放心。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