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促銷、推廣香蕉 賴清德:行政院收購1200噸



香蕉價格低迷,民進黨籍陳明文、蘇震清、邱議瑩、陳其邁、莊瑞雄、劉櫂豪、蔡易餘、施義芳、羅致政、邱泰源、蔡培慧、王定宇、吳玉琴等十多名立委在立法院舉辦「香蕉的101種吃法」促銷活動。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10/20)也應邀出席,他表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預計收購1000噸,他宣布再加碼200噸,盼解決農民面臨困難。

賴清德說,香蕉除了對減肥有助益,豐富的礦物質也可避免抽筋、幫助消化,而營養豐富外,還是抗氧化非常好的食品,可以抗癌、抗老化,營養價值非常高,希望民眾每天至少吃1根香蕉。

賴清德表示,農委會原本預計收購1000噸香蕉,目前已收購600噸,行政院將要再加碼200噸,總共收購1200噸香蕉,盼能解決農民現在面臨的困難。賴清德也呼籲企業可以透過認購,共同用行動協助蕉農。

行政院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