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接見華府智庫 蔡英文重申將持續強化我國防能力



蔡英文總統今天(10/23)上午接見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訪問團,強調臺灣需加強自我防衛能力,並促進國防產業發展,因此,未來也將持續擴大軍事預算規模、加強軍事訓練及提升國軍士氣。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過去一年,「哈德遜研究所」相當忙碌,舉辦了許多論壇和講座,討論的議題涵蓋臺美關係、《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以及區域情勢,其分析和研究也為臺美關係帶來許多新的想法。

蔡英文表示,臺美關係持續穩定,而且雙邊關係緊密。我們與「美國在台協會」及華府官員都保持密切合作,尤其是在經貿、區域安全及國際空間等面向。

蔡英文強調,在防禦議題上,臺灣非常需要加強自我防衛能力,同時必須促進國防產業的發展。身為總統,她的一項重大優先任務就是強化國防能力。因此,政府將持續擴大軍事預算規模、加強軍事訓練,以及提升國軍士氣。

蔡英文說,政府已經投入許多心力,接下來也還有許多工作要做,她很期待聽取「哈德遜研究所」對於臺灣國防的建議,特別是在軍事改革,以及加強區域和平穩定的合作等方面。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