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 蔡英文:所有不滿到我為止;改革陣痛我承擔



蔡英文總統今天(9/30)上午出席「第十七屆國家祈禱早餐會」,與來自國內外的教友共同為臺灣祈福,也希望國人同心一志,集結最大的力量,為臺灣打拚。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很高興再次與大家相聚,去(105)年也與教友一起為我們的人民、土地以及國家禱告,祈禱臺灣成為一個勇於改革、不斷提升的國家。

蔡英文提及,「國家祈禱早餐會」不但是基督教界的年度盛會,也是臺灣社會展現團結的時刻。所有的教友,不分族群、跨黨派、跨領域,一起為臺灣祈福。她代表政府,感謝大家為臺灣社會的和諧安定所做出的努力。

蔡英文強調,往年祈禱會的主題總是呼應國家當前的期望,今年以「國家和‧萬事興」為主題,這不僅是臺灣社會和人民的期待,也是政府推動改革所面臨的重要課題。

針對政府上任以來的改革成果,蔡英文表示,過去一年來,政府推動了許多重要的改革,期間確實面對很多壓力,改革的過程也有些顛簸。但是為了臺灣的未來,政府仍必須堅守立場。所有的不滿,到她為止;改革的陣痛,她也會承擔,這就是做為總統必須扛起的責任。

蔡英文最後指出,臺灣要變得更好,也需要更多民間力量的投入。她特別藉今天「國家祈禱早餐會」,為所有的臺灣人民祈福,也希望大家同心一志,集結最大的力量,一起為臺灣打拚。她說,當「慈愛和誠實彼此相遇,公義和平安彼此相親」,臺灣一定能「國家和‧萬事興」。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