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紅衣小女孩出來玩 蔡英文:台灣味的恐怖片,一樣很有競爭力



國片《紅衣小女孩2》全台票房超過1億,總統蔡英文今天(9/19)與紅衣小女孩及劇組會面。蔡英文大讚《紅衣2》票房破億,還把版權賣到19個國家,證明了台灣味的恐怖片,一樣很有競爭力。

蔡英文在臉書上po出紅衣小女孩的照片,她說,看過《紅衣小女孩2》的人一定都知道「出來玩」是什麼意思....今天,她們真的出來玩了,而且是來總統府找我玩。

蔡英文表示,《紅衣小女孩2》的劇組今天還帶來一個好消息,就是他們不僅票房破億,還把版權賣到19個國家,證明了台灣味的恐怖片,一樣很有競爭力。

蔡英文提到自己也很喜歡看電影,不過當總統之後,去電影院變成一件不太方便的事。她特別拜託劇組,請他們繼續拍一些好看的國片,不只讓台灣民眾可以常常上電影院看國片,MOD上架之後,我也會立刻收看。

蔡英文說,期待「紅衣小女孩」可以像「貞子」一樣,轟動國際,未來也能夠有更多MIT的原創角色,登上大銀幕!

電影公司出品代表吳明憲表示,這部片是台灣鄉野傳說,新聞出來後網路上流傳非常多,因次他們認為很適合發展成故事,第一集成功後自然就接續拍了第二集。而他們一貫的想法就是從台灣出發,這部片海外行銷已達19個地區,美加港等地區也會陸續上映。蔡英文開心的說「那我們也要有國際版的貞子了。

兩位紅衣小女孩到了總統府一點也不怕生,小英詢問會不會怕?她們說「不會,很好玩」,一來一往的互動可愛有趣極了,拍照時還不忘翻白眼,非常有戲!原本十分鐘的會面足足玩了30分鐘,小英也在電影海報簽上「台灣電影加油!」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