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不喜「戰鬥內閣」稱呼 賴清德:我的任務是推動政務,讓台灣進步造福人民



準閣揆賴清德今天(9/6)下午繼續就組閣一事徵詢多位人士,他表示這次內閣改組以用人唯才、適才適所為主,可以馬上進入工作狀態為原則。而他特地再從台南北上就是要繼續徵詢後續的首長,形成讓國家進步的團隊。

對於外界以「戰鬥內閣」來形容,賴清德表示,不必要稱呼為戰鬥內閣,他說,我雖然是民進黨黨員,而民進黨是執政黨,但他最重要任務是推動政務,讓台灣進步造福人民,並不是特別為了某項的黨派任務,所以並不希望用戰鬥任務稱呼。

賴清德表示,行政院三院長、副院長、秘書長三長都調整了,這幅度不可謂小,除了希望用人唯才、適才適所之外,還要以穩健為原則,讓每個部會首長都可以立即上手,展現成效和落實執行力,是在這樣的原則下進行調整。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