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反禮讓柯聲浪大 姚文智:相信我是最有準備的候選人



台北市長年底選戰,民進黨內「自提人選」聲量日益增加。表態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今天(5/5)受訪時表示,昨晚在凱校餐會上,陳前總統拍拍他跟陳其邁的肩膀要他們加油,他說2013年他跟陳其邁去探望阿扁總統時,阿扁當時就要他跟陳其邁好好準備北高兩市長選舉了。

對於黨內不禮讓柯文哲聲浪增大,姚文智表示,選對會討論後會有決定,但他對台北市政、改造台北的工作一樣在進行中,不會改變。被問及「不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不見得禮讓你」,他表示,一年來各種傳言、揣測、放話很多,對他而言,「就是身騎白馬過三關」,不斷努力。

姚文智表示,市民對於這些討論應該也很厭倦了,應該是要讓大家知道選市長是要知道前任市長做的如何?要選市長的人想做什麼,能做什麼。

姚文智指出,就像他今天來台北參加國小園遊會,就知道台北市光是要促進少子化的友善空間,排名是落在南投跟雲林之後,是全國倒數第三名,而公托0-2歲只有1.5%。

姚文智希望選對會在結果出爐後,應該要把焦點回到台北市未來願景發展政策討論,他相信自己是最有準備的候選人,至於其他人選的揣測則是沒有意義的,因為答案很快就會揭曉了。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