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獲選對會推薦參選台北市長 姚文智:全力以赴、勇敢承擔



民進黨選對會今天(5/28)建議徵召立委姚文智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姚文智受訪時,首先感謝台北市支持他的選民及里長、議員,也謝謝選對會做出激勵人心的結果,自己將會全力以赴、勇敢承擔。

姚文智說,爭取提名是漫長、煎熬的,就如同南宋楊萬裡的詩句,「萬山不許一溪奔,攔得溪聲日夜喧,到得前頭山腳盡,堂堂溪水出前村」;他進一步解釋現實風向已經改變,「堂堂溪水」已經可以過前村了,接下來只要全力以赴,從民主進步黨的團結開始,加上中央跟地方、行政跟立法齊心的努力,自己所擘劃的城市願景,未來都能反映在台北市政推動上。

姚文智說,接下來將安排拜會台北市議會黨團、台北市黨部,以及接下來要一起並肩作戰的議員,並會在地方召開接二連三、一連串的說明會,闡述對都市改造的理想。

關於「姚姚配」未來的配合方式,姚文智則表示,上週六已與姚立明老師會晤,姚立明也請他表達「姚姚配」並沒有破局,會持續運作,並將透過不同的合作形式,來爭取選戰的勝利。當然也會邀請更多的有志之士一起來參與選戰。

至於今天選擇在這個場合召開記者會,是因為他常常來這裡吃意麵,未來他也會在台北市找各種不同的地方,他在松德路開一家「TAIWAN TAIPEI」潮T店,未來還會有深夜食堂、咖啡bar、燒烤店、海產店等等,會有各種不同領域的據點,希望透過這樣的一個空間形式,徹底改變選舉的文化。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