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兩岸一家親」道歉又更正 姚文智:柯文哲價值錯亂、誠信蕩然無存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接受被視為深錄的「綠色和平電台」專訪,這個臨時增加的行程被外界解讀為是想藉此彌補、修補與民進黨的關係。訪問中原本以為他為兩岸一家親言失言而道歉,不料節目播出後沒幾個小時,卻又發聲明稿澄清,表示「柯市長於節目中表達之原意,是向聽到「兩岸一家親」而感到不高興、不悅之民眾致歉,而非直接替「兩岸一家親」一詞致歉。」還希望媒體報導之標題與內容勿做不當的惡意連結與詮釋。

對此,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天(5/10)受訪直言,柯文哲沒有靈魂、沒有價值,沒有中心思想,隨時可以交換、隨時可以道歉、隨時可以出賣,價值錯亂、誠信應該是蕩然無存,這是很可怕的事情。

姚文智認為,柯文哲價值錯亂,誠信蕩然無存。本來我們批評柯市長,他是跟魔鬼交易。但是我們現在看到他本身,其實是沒有靈魂、沒有價值,沒有中心思想,隨時可以交換、隨時可以道歉、隨時可以出賣,這是很可怕的事情。那我們看到,不講還好,講了之後我們發現,原來他比我們想的還要離譜。

姚文智說,昨天那個訪問在他看來是幾乎把所有人都當白痴,應該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吧!柯文哲那個反覆,一開始說,一開始為了道歉,後來又為了道歉不舒服又更正。然後,到底是道歉不舒服還是不舒服道歉,其實現在我們也搞不清楚。那這樣的價值錯亂,這個人的誠信應該是蕩然無存。

媒體詢及國民黨丁守中酸柯文哲是水母,沒有誠信的水母。姚文智則是說,丁委員難得說一句一針見血的話,難得說出一句一針見血可以做標題的話,難得他形容得這麼貼切,把柯文哲描述的跟大家所認為的馬英九一樣。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