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用新台幣讓高雄大樹玉荷包下架 蔡英文、陳菊史上最強代言人



「好吃到講不出話來」適逢荔枝產季,總統府出現重量級荔枝代言人!蔡英文今天(中午)偕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日透過臉書直播大推「高雄大樹玉荷包」,還呼籲網友一同「用新臺幣讓玉荷包下架」。

桌面上放著一堆飽滿又大顆的大樹玉荷包,蔡英文以「高雄行銷大師」介紹擔任過高雄市長的秘書長陳菊。她說,今天在一起直播的目的就是要行銷高雄大樹的玉荷包,由於現在處於採收期農民無暇宣傳,因此由她門來幫忙宣傳。

稱「大樹玉荷包」為台灣之光的行銷大師陳菊表示,高雄玉荷包佔地約1,900公頃,每年產值超過10億以上,但是玉荷包的產值很短,從成熟到送至市場銷售僅約三個禮拜。台灣農民下了很多功夫,智慧、專業的做了很多品種改良,才種植出現在這麼漂亮、飽滿、皮薄、汁多、籽小的玉荷包,酸酸甜甜「像年輕人戀愛的滋味一樣」。

陳菊說,希望大家體會農民辛苦,在這麼短的產期內,請大家一起來採購,支持台灣認真、努力的農民,也表示我們的心跟農民站在一起。蔡英文接著拜託大家拿出具體行動,支持台灣農業、支持台灣農友,「拿出新台幣讓大樹玉荷包下架」。總統府也已認購300盒玉荷包要送給府內志工。

介紹完後當然也要親自品嚐,兩人邊剝著玉荷包還不忘繼續推銷,一口先吃下玉荷包的陳菊問總統好吃嗎?蔡英文則是吃到說不出話來,舉起右手大拇指比讚,陳菊說「好吃到說不出話來」。蔡英文說,因為非常大顆,非常好吃,吃完還不忘指著訂購電話要大家快下訂。

玉荷包到底有多大顆?蔡英文與陳菊還專業的以網美介紹產品的手勢,將玉荷包放在手掌中心,以對照出玉荷包的大小形狀來展示。兩人繼續剝著第二顆,蔡英文說,「全世界都很羨慕我們可以在產期裡吃荔枝」,陳菊則說「有幸福的感覺。」當然仍繼續再叮嚀希望大家記得打電話訂購。

高雄大樹玉荷包訂購專線:07-799-5678#6145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