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台北市長佈局 蔡英文:回到事情本質,不要忘了原來的初衷



民進黨選對會預計下周前提出台北市長提名方案,對於綠營內部及基層「自提人選」的聲浪越來越大,柯文哲似乎開始放軟姿態,甚至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2020年拚連任。對此,蔡英文今天(5/10)在結束新竹生醫園區視察生技醫材行程後受訪表示,對柯文哲這一番話,不必過度放大跟解讀。

蔡英文說,民進黨在台北市要怎麼布局,我看沒有一個政黨可以像民進黨這樣 ,全黨都能夠加入 ,大家一起討論。她認為這是一個決策過程,那決策過程當然會發生一些事情 ,每一件事情也不用過度放大或是過度解讀。

蔡英文認為,必須要回到事情本質,就是民進黨在台北市的佈局想的是什麼?民進黨想的是台北市的願景。作為一個首都,作為一個台灣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在這個首都裡面 ,對於首都未來的期待、首都應該有的願景和市民的期待是什麼?

蔡英文表示,這才是做為一個政黨應該考慮要怎麼布局,做真正要去做的事情。很多中央政府在做的事情是需要地方政府一起來做,我們也考慮到有利於中央執政的佈局,這些都是現在正在考慮的事情。

蔡英文強調,希望在看台北市長佈局的同時,也不要忘了原來的初衷是什麼?這個事件的本質是什麼?跟台灣未來要做哪些事情。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