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台灣‧未來‧蔡英文



Taiwan, Where are you?
Taiwan, What do you want?
Taiwan, Where are you going
What's next?

1980年代 我在倫敦政經學院
我的老師 不斷啟發我們
政治中有一條理性的道路
有一個扛起責任的政府
打造一個均富、永續的國家
台灣要走向世界
我是台灣人 我是蔡英文

蔡英文競選總統辦公室今(7/5)日起託播首波競選電視廣告,兩支分別為 20秒及 30秒的廣告是以蔡英文訪歐期間所見所思作為畫面背景,發言人陳其邁表示,蔡英文在廣告中主要訴求「台灣必須走向世界,台灣要與全球接軌」理念,期待藉以提升台灣的國際形象地位,並對國際社會做出具體貢獻。

陳其邁說,蔡主席是在1980年代畢業於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專修財經法律與國際談判,因此英國求學期間的啟蒙,對她的人生,特別是事業生涯影響非常大;陳其邁也說,蔡主席在英國期間所深刻理解、學習的政治文化,也是她所堅持實踐的:「理性與政策論辯的民主政治」。

陳其邁指出,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是研究全球化的重鎮,因此英國的訓練使蔡英文始終從國際思考台灣的定位,同時思考台灣與世界的互動關係,就是這樣的學術理論紮根,確立她始終相信的「台灣必須走向世界,台灣要與全球接軌」的價值與信念。

由於民進黨經費有限,此次總統大選競選經費來源仍需仰賴民眾小額捐款,因此這波廣告會以網路宣傳為主,即日起歡迎網友及支持者踴躍轉傳。至於電視託播部分,陳其邁說,會就經費預算再做考量,民進黨會盡可能讓選民更認識候選人、瞭解候選人要傳達理念。

2 則留言:

  1. 有誰能告知CF中使用的配樂曲名?

    回覆刪除
  2. 開頭背景音樂是誰唱的?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