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北市婦女茶敘 姊姊妹妹挺小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7/14)日上午出席由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所舉辦的「蔡英文總統候選人與台北市婦女茶敘-姊姊妹妹挺小英」的座談活動。蔡英文表示,希望在場的姊姊妹妹可以發揮女性的力量,來說服這個社會,因為「蔡英文將是我們國家下一個階段,最好的選擇」。

今天的座談會由台北市黨部主辦,市黨部主委莊瑞雄、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簡余晏、徐佳青,以及剛被提名為不分區立委尤美女、吳宜臻…等人也一同參與座談,並由市黨部執行長許嘉恬主持。能與蔡英文共同座談,現場參與的姊妹們今天變成了小粉絲,向蔡英文喊出「我們是妳的小怪物」,現場瘋狂程度不亞於日前來台宣傳的 Lady gaga的「小怪獸」粉絲。



蔡英文表示,女性的說服能量應該是超過男性,今天與會座談的姊妹們,長期地從事社會運動,像這樣的政治能量是可以發揮很大的動能。蔡英文也說,如果她今天能夠說服在場的各位,將來大家也可以替我說服大眾,告訴其他人蔡英文是個最好的選擇。

蔡英文指出,從民調數據來看,民進黨在女性的選票遠遠落後於國民黨,因為女性的投票行為相對於保守,而民進黨代表一個新的改變思維,所以很多女性支持者害怕改變,所以會擔心。不過,蔡英文強調,只要是她當選,民進黨一定是個穩定而成熟的改革者,在穩定中改革,讓社會維持一定程度的安定。



她說,女性其實也具有很高的理想性,而現在我們的理想就是選擇一個女性候選人,然後把女性的選票集中,如果民進黨的女性選票可以超出國民黨的候選人,這次總統選舉,我們就會贏。希望大家可以發揮女性的力量,說服這個社會,「蔡英文將是我們國家下一個階段,最好的選擇」。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