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台灣之友會聯誼會 蔡英文:守護台灣的價值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間社團台灣之友會今日(7/17)晚間在台北國賓飯店舉辦『台灣之友會顧問•委員暨會員聯誼會』,包括彭明敏教授、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游錫堃、辜寬敏、許世楷大使等都應邀出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更是重要嘉賓,蔡英文一到現場隨即響起熱烈的歡呼聲,與會會員高喊『總統好』,黃崑虎總會長與辜寬敏先生並當場各捐出 6600元,預祝蔡英文『六六大順』當選總統。



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正在台上唱著台灣民謠『補破網』,黃崑虎對蔡英文說,他唱著台灣的現況、台灣的心聲,台灣現在破了好大一個洞需要靠蔡英文來補。黃崑虎說,希望台灣人要覺醒,台灣是我們的土地、是我們的鄉土,也是我們的家,台灣現在面臨要被出賣的危機,台灣已經看不到家的幸福與快樂,台灣人要共同打拼來補起這個破網,只有台灣人自己來做總統才能把台灣被弄破的洞補起來,明年一定要讓蔡英文當選總統拿回政權,台灣才能建立新的家庭新的國家。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看到大家的熱情也感受到大家對她的期待,她也拜託在場的支持者跟她一起打拼努力找選票,蔡英文希望大家能幫忙她多組織小英之友會,藉由各地小英之友會的連結不斷的擴散選票,這是這場選戰最重要的組織,要突破現況的五五波,就是要靠小英之友會的組織來得到最多的選票。蔡英文說她今天在麻豆,鄉親告訴她一定會衝過八成的選票,讓她在南部贏得漂亮。蔡英文說,她知道在台北不容易但也希望能衝破五成,並當場請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要承諾帶領北部衝破五成,現場掌聲不斷支持者也大喊有信心。



另外她更要拜託大家,蔡英文說她的對手是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而民進黨是全世界最窮的政黨,打這場選戰很辛苦只能靠小額募款,她並當場從口袋拿出二千元說,常常在跑行程時就會有民眾當場捐給她的,每一筆捐款都讓她很感動。蔡英文說小額募款是很不容易的事,在行政作業上每一筆款項不論金額多少,有無具名都必須一一開立收據,不過現在捐款的方式也很方便,希望大家能多多利用。蔡英文說,這每一筆錢都是支持者對民進黨及她的投資,投資者都不願意血本無歸,所以她必須承擔更多的責任讓投資者不會失望。



蔡英文說,現在社會普遍都認為這個政府做的很不好感到失望,所以她現在要做的就是要說服社會「下個政府一定更好,下個領導人一定會把台灣帶到正確的方向」,這也是大家要一起來做的事。要讓大家知道我們有很好的計畫要來改變台灣,有很好的願景讓台灣走向下一世代的台灣,把台灣改造成功讓民眾出國時都可以很驕傲地說自己是來自台灣、說自己是台灣人,這所代表的價值是不一樣的,任何人願意一起守護台灣的價值都是台灣人,大家共同把台灣的價值體現在台灣的政策、社會上,讓每個人共同來守護台灣。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