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2012總統大選 蔡英文「B Group 微笑小蜜蜂前進花東」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青年部成立「B Group」微笑小蜜蜂,今(7/16)首支隊伍出發前進花東地區。 B Group微笑小蜜蜂分隊,大部分是由八年級的「首投族」所組成,其中更有因為執政黨將投票日提早而被剝奪投票權益的「斷投族」;以及雖然沒有投票權但仍熱情加入 B Group的大一年輕人。競選總部執行副總幹事洪耀福代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到場為年輕朋友打氣,鼓勵 B Group青年團隊深入基層,探訪民意,扮演候選人的分身。



青年部主任李政毅表示,青年部在暑假所推出的 B Group計畫,就是期許我們的年輕朋友效法蜜蜂 Bee的精神,團結合作,勤奮努力的一起扛起小英主席所說的新世代的責任,呼應 Taiwan Next,把下一代扛起來,現在決定未來,年輕人現在就要參與!未來包含今天出發的花東微笑小蜜蜂分隊,共將有四支年輕人組成的 B Group會前進台北雙城、桃竹苗、中彰投,利用暑假到民進黨較為艱困的選區扮演小英主席的分身,到各地傾聽民意,幫忙小英主席走到基層傳達理念。



競選總部執行副總幹事洪耀福指出,國民黨及金溥聰以為找年輕人在媒體前發言就可以學到民進黨尊重年輕人的精神,其實是錯誤的。相較於國民黨,民進黨的年輕伙伴願意選擇一種最辛苦,但是最貼近土地的方法來參與公共事務,這是需要核心精神的,也是民進黨長期以來一代傳承一代的價值。



B Group微笑小蜜蜂分隊大部分由八年級的大學生所組成,花東分隊隊長黃駿翔表示,他們是第一支出發的前往花東的 B Group,接下來還會有更多 B Group成立,他也呼籲更多的年輕人要站出來加入,不要缺席這次的選戰;「斷投族」代表林擎亞表示,雖然因為執政黨刻意提早投票日期導致她失去投票權利,讓她感到很遺憾,但是她仍然要加入 B Group,希望能夠發揮自己的熱情;八年級的魏安沂同學雖然明年還沒有投票權,但是她也很興奮的期待能夠加入 B Group,讓她心目中理想的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當選。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