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蔡英文與小英志工團餐敘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連日來行程滿檔,不過再忙都一定要抽空跟這群戰友們餐敘,他們是在蔡英文參選新北市時組織的志工團,這群熱心、有戰鬥力的志工經過新北市一役之後,大家的默契、能力都更精進,此次蔡英文代表民進黨參選 2012總統,對他們來說,把蔡英文送進總統府是此刻重要的任務,因此志工團的培訓課程更是重要,今天(7/10)的課程結束後,蔡英文趕來與志工們簡單的餐敘,除了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與幫助以外,更希望再次與志工合力打拼,拼下明年總統讓民進黨重返執政。



蔡英文一進場志工們高喊總統好、總統加油,由於是私下的餐敘蔡英文顯得輕鬆、自在許多。看到許多在新北市就一起合作的老面孔,蔡英文笑得開懷也感到溫暖,這群一路陪著她打選戰的志工們,對蔡英文而言是強有力的後盾,有這些志工幫她在各地輔選協助選舉的一些事務,讓她由衷感激。



蔡英文致詞時說,這次總統選舉在新北市她的目標是要比上次選新北市還要多 5%,在選新北市的基礎上要再多贏得 5%是要很拼的事,所以今天的餐敘不是尾牙吃開心而已,而是吃完了之後就開始要拼了。這次總統大選的競選總部會落腳在板橋,所以還需要志工們像在新北市時一樣,進駐總部全力衝刺,讓新北市開出最好成績。



蔡英文也不忘拜託志工要協助板橋區的二位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周雅淑。蔡英文說,今天開始大家會常常碰面,她也告訴她的競選團隊這次選戰的勝敗關鍵點是彰化、桃園、新北市這三個,這都是大選區變化也都非常大,只要守住新北市不輸,打平甚至贏回一點,那這場選戰就一定會贏,蔡英文說這是很重的責任,希望志工們能幫助她,在場志工馬上高喊『不要擔心、我們一定全力拼』來回應。蔡英文說,新北市是走向執政的基礎,要超過新北市長選舉的 5%,只要守住成果讓立委至少上六席以上,總統得票超過50%那民進黨就一定贏了,所以再次拜託大家跟她一起拼全力打這場選戰。



稍後總督導游錫堃前院長也來到現場向志工致意,游錫堃說這次選舉是大工程,也是台灣的大轉機,四年前選錯總統將台灣帶來大危機,這四年來許多人反省覺醒,希望這次棄馬保台這就是台灣的轉機。游錫堃說,蔡英文的一句『我是台灣人』被國民黨批評是操弄族群,他要問,在台灣這個國家說自己是台灣人居然變成操弄族群,難道國民黨是不認同台灣不認同自己是台灣人嗎?游錫堃說,無論如何大家要打拼,向蔡英文說的做個驕傲的台灣人,用這次的選舉棄馬保台,讓台灣人感到驕傲。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