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小英咖啡車 活力開跑!



花東微笑小蜜蜂於今(7/30)日下午,在七星潭風景區舉行小英青年軍 B Group胖卡開跑記者會,立委賴坤成和前立委陳永興醫師也到場為小蜜蜂們加油鼓勵。小蜜蜂們除了準備歌舞表演,並且邀請現場的民眾一起聊天討論,藉由直接和民眾面對面,了解大家心中所期待看見的未來,和對台灣未來的期許。現場除了準備免費的飲料和氣球,還有小蜜蜂們親手製作的手工餅乾和書籤,發送給現場的朋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青年軍(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團隊近日加入了一名生力軍,就是小蜜蜂胖卡。有了這台黃色蜜蜂胖卡,讓花東微笑小蜜蜂青年軍們更有信心,準備在花東地區上山下海,擔任小英主席的分身,直接深入基層,與民眾互動,傾聽民意。



花東微笑小蜜蜂自七月十八日成軍以來,一直積極走訪花東地區,秉持著蔡主席「肯做事的精神,關懷弱勢並拜訪在地產業,利用「實踐的方式,親自體驗這片土地所帶來的感動。花東微笑小蜜蜂未來會持續在花東地區深耕經營,以後在路上若遇見花東微笑小蜜蜂,小英青年軍也希望鄉親們不吝給他們鼓勵!



昨天在七星潭風景區正式開跑小蜜蜂胖卡車活動,立委賴坤成特地到場給青年軍打氣,希望青年軍能透過類似的活動帶動花蓮人的熱情,也鼓勵青年軍持續在地耕耘,為小英在花蓮創造更好的成績。這一次花東微笑小蜜蜂胖卡車類似去年蔡英文在新北市競選的時候所舉行過的小英咖啡車活動,當時曾引起相當的矚目。



花東微笑小蜜蜂們透過小蜜蜂胖卡到各地駐點,分送鄉親免費的紅茶綠茶以及自己親手製作的手工餅乾,邀請民眾一起坐下聊天討論,不管是對台灣未來的期許希望,或者是平時深藏心裡的陳年心事,或者是無處抒發的基層民怨等,都可以與花東微笑小蜜蜂們分享。藉此小英青年軍也可以了解在地的民意與期待,屆時也將呈給蔡英文作為擬定政策的參考。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花東微笑小蜜蜂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花蓮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